•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辅导员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2年06月03日 17:02  点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图 张丹丹)2022年5月27日至6月2日,由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的“释放压力,赋能前行”辅导员自我关爱系列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在龙子湖校区远志学堂顺利进行。本期活动由我校心理咨询师刘欣欣带领。

活动现场,辅导员老师们通过参与体验“动物星球”“压力光谱”“幸福清单”“真情告白”“冥想放松”等活动,在尊重、理解、共情、轻松的团体氛围中,互诉衷肠,分享工作中的压力与烦恼,认识压力的来源,并共同讨论合理宣泄和释放减压的方法技巧。

本期辅导员自我关爱团体辅导活动是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缓解辅导员队伍的工作压力,加强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从而更好地激发辅导员队伍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