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社团>>正文
大学生心理协会干部竞选报名表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3年10月08日 19:02  点击:[]

 

大学生心理协会社团干部职务:

1.第九届大学生心理协会名誉会长(由第八届会长担任,不需参加竞选)

2.第九届大学生心理协会理事会(名誉会长、会长、团支书各一名,副会长两名)

3.办公室主任、副主任; 宣传部部长、副部长;

组织部部长、副部长; 信息部部长、副部长;

编辑部部长、副部长; 学术部部长、副部长;

外联部部长、副部长; 文艺部部长、副部长。

4.第九届大学生心理协会干事(无以上的职务的,继续任职至第九届会员见面大会。)

所有职务试用期一周,试用期结束后正式换届,举行任职大会。

附:

第九届大学生心理协会社团干部竞选程序

第一阶段 报名

1. 通知到位,意愿参加竞选的同学写个人简历及工作总结、竞选申请。

2. 第九届大学生心理协会社团干部竞选要求:

(1)必须爱好心理学,对心理学知识颇有见识。

(2)参加活动积极,表现突出,对社团作的贡献大。

(3)有较好的组织能力,社交能力,有一定的群众基础。

(4)学习成绩良好,思想素质高。

(5)干事、会员(会员只可竞选各部副部)均可。

(6)可兼报理事会成员和各部部长、副部长职务。

3. 经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协会理事会批准之后方可参加竞选,并对参选人员进行公示。

第二阶段 竞选、选举要求

(一)演讲要求及选举人

1.时间为3—5分钟,服装(正装)、吐字清晰。

2.第八届理事会成员和各部部长、副部长及会员代表15人(共30人)。

3.选举人员参考协会提供的所有竞选人的简历、出勤状况、贡献等投票。

(二)选举办法:

1.第九届理事会成员【第八届理事会选票(占40%);部长、会员选票(占60%)】

(1)根据各职务竞选人的选票数量而定,分别为(会长、副会长)

(2)参加完竞选理事会成员的同学(仅兼报的)仍可参与各部部长、副部长竞选。

2.各部部长、副部长选票必须达到50%(15票)以上,多个候选人的选取票数最多的。

第三阶段 换届

选举结果公示三天,试用期一周,待6月初正式换届,举行任职大会。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