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捷报】我校王蕴同学荣获首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8年11月21日 08:42  点击:[]

2018年11月14日至16日,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暨朋辈心理辅导研讨会在安徽财经大学召开。会上,我校当选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单位,第三临床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王蕴同学荣获首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

本研讨会是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主办,旨在总结和推广各高校优秀心理委员工作经验,在全国心理委员队伍建设中树榜样、立典型,广泛传播优秀心理委员的先进事迹和优秀案例,有效促进全国高校心理委员队伍建设,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三年。

心理委员是我校四级心理健康教育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高度重视心理委员培养工作,通过开展知识与技能培训、支持考取心理咨询师资质、组织参加全国高校心理委员认证,举办心理委员技能大赛,优秀心理委员表彰等多种途径,提高心理委员工作能力,确保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颁奖现场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