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不负韶华,出彩青春”心理健康教育素质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8年11月02日 16:14  点击:[]

素质拓展锤炼团队精神,趣味游戏强化心理素质。2018年10月30日下午3:00,第一临床医学院心理辅导站在西操场举办“不负韶华,出彩青春”心理健康教育素质拓展活动,我院2018级各班心理委员、宿舍心理健康教育信息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的号令一发,每支队伍都飞奔向各自擅长的项目,以最快的速度开始了比赛。“同心鼓”鼓声阵阵,同学们口号震天。他们从一次次的失败中汲取教训,磨炼默契,最终取得成功。“你划我猜”处笑声不断,同学们不断挑战自己的肢体极限,传递信息。激烈的拔河比赛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也让同学们在一声声怒吼中释放自己。此外,更有“袋鼠跳跳”、“珠行万里”、“两人三足”等趣味十足的比赛,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培养团结协作精神,磨炼默契,让大家互相了解。直到夕阳西下,同学们才意犹未尽地完成了比赛,带着欢乐的收获离开。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缓解了学习压力,有利于其通过活动培养积极心态、挖掘自身潜力,也加强了班级内各成员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定会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勇敢的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奋力拼搏,拥有一个健康向上的心态,为创建优秀班集体而共同努力。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