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行“筑梦青春,绽放生命”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8年05月27日 17:05  点击:[]

为加强学生对心理疾病的进一步认识,提高心理健康水平,2018年5月25日晚上7:00,我院在教学楼A245举行“筑梦青春,绽放生命”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由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床心理科谢正主任为大家讲解心理疾病的鉴别与诊断,我院各班心理委员和宿舍心理健康教育信息员参加本次培训。

讲座中,谢正老师列举了临床上各种常见的精神疾病,如焦虑症、恐怖症和强迫症等,并对它们的特点进行分析和对比,以此教会大家如何识别各种常见的精神疾病。在讲授过程中,谢主任通过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传授临床医学经验,让大家对心理疾病产生浓厚的兴趣的同时有了更深的认识。不仅如此,谢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在引得大家发笑的同时也为课堂增添了几分活跃的气氛。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讲座圆满落幕。

此次讲座的圆满举行,有助于帮助全体学生提升心理素质,增强自身心理健康水平,相信我院学子能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正确认识自我、超越自我,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