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对班级心理委员开展“我的情绪我做主”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04月07日 08:47  点击:[]

2017年4月5日,我校对班级心理委员、学生会心理部成员开展了“我的情绪我做主”专题培训,咨询师李京华担任此次培训主讲老师。

在培训中,李老师从认识情绪、理解情绪和管理情绪三个部分展开讲解,并结合一些有趣的心理学实验,为同学们讲解了管理情绪的重要性。随后,李老师结合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节目中关于情绪管理的内容,从理性控制、合理宣泄、注意转移、积极暗示和改变认知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情绪管理的方法和技巧,还通过现场活动让大家体验到了认识到合理的认知对于处理情绪问题的重要作用。

本次培训作为我校对朋辈心理服务队伍的第三次培训。通过培训,指导心理委员学会认识了解情绪、掌握管理自己情绪方法和技巧,不仅能够帮助自己合理释放不良情绪,也能更好的处理同学间的情绪问题,使朋辈心理服务队伍更有效的服务身边同学。(撰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