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广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考察组来我校考察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6年12月08日 15:30  点击:[]

2016年12月7日下午,广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广西中医药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陈雪斌教授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学习。我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学工部、学生处部长(处长)刘金厂,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俊芝及全体成员与考察组进行了交流。交流会由刘金厂主持。

交流会上,郭德欣副书记首先对广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陈雪斌教授一行来我校考察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了简要介绍。郭书记指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大力推动下,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成为河南省首批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得到了很好的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于今年10月份接受了教育部思政司心理健康教育专项调研组的检查,并得到了充分的肯定。但是,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广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使我们的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

陈雪斌教授代表考察组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考察的目的,受广西省教育厅的委托,主要来学习河南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建设、课程开设、心理咨询开展、队伍建设、教育部心理健康标准的运用情况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将在广西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予以推广。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俊芝从体制机制、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咨询服务、工作成效等方面对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展示。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实地走访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朋辈教育基地等。

广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学指导委员考察组通过全面的考察和深入交流后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活动加强了与国内高校间的交流,展示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展成果,发挥了我校作为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撰稿、摄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致欢迎辞

工作介绍

实地考察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