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2016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6年09月27日 10:26  点击:[]

为了解我校2016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科学有效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校于9月24日、25日两天对全校2016级新生和2016级研究生进行了心理测评,共4943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评测。

此次测评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部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与我校朋辈咨询员一起,首先为新生讲解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我校心理文化展厅,之后在信息技术学院机房为我校学生开展了网上心理测评。本次测评工作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信息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在机房安排、网络及人员配备方面提供了重要保障,确保了本次心理测评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测评对于了解我校大学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有效预防和积极应对大学生心理危机具有重要作用。(摄影、撰稿:崔嘉敏、张红坡)

                                            参观心理文化展厅

                                          心理测评现场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