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信息来源:学工部  2016年09月08日 11:04  点击:[]

2016年9月7日,是我校2016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为加强新生及家长对学校的了解,促进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下午15:00,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了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出席,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团委、后勤集团、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来自10个院系的30余名新生家长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金厂主持。

郭德欣副书记首先对考入我校的新生及家长表示祝贺,并对新生及家长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随后,郭书记就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表示,我校有条件、有信心、有能力把他们的孩子培养成优秀人才,请家长放心。同时,郭书记也指出,教育是一项系统工程,是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各位家长多和学校联系沟通,关心支持孩子的成长,一起携手把我们的学生培养好。

座谈会上,家长们就学生的专业学习、课程设置、就业发展、活动开展、后勤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咨询,与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我校实际工作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此外,学工部还发放了新生家长调查问卷,就学生的专业思想、日常管理、行为习惯养成、心理健康、学校发展等方面,广泛深入地征求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各二级学院也分别召开了本院系的家长座谈会。(学工部)

 

2016级新生家长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