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15级开展“手拉手,春日暖心”心理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6年04月21日 12:19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健康心理建设,培养团队合作意识,4月18日,针灸推拿学院2015级本科班在西操场开展了以“手拉手,春日暖心”为主题德心理班会,辅导员葛昕老师主持此次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目的旨在让大家加深彼此了解,消除隔阂,增进友谊。

班会在趣味性十足的游戏比赛中拉开帷幕,同学们迅速融入其中,欢声笑语声立刻洒满了操场,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比赛的同学乐在其中,操场周围的其他同学也被吸引来过来。游戏结束后,葛昕老师做总结,她强调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给予高度重视,祝愿同学们快乐成长,学习进步。

此次班会活动释放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压力,使大家享受到校园趣味,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学们表示游戏中能不能获得奖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在团结协作中增进了友谊,这比任何荣誉都令人兴奋!(针灸推拿学院 葛昕)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