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第七届大学生心理话剧比赛落幕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5年04月28日 09:58  点击:[]

2015年4月27日晚,我校第七届大学生心理话剧比赛决赛在新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三楼多功能厅上演。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负责老师、心理话剧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届心理话剧大赛得到了学校领导、工会、团委、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推荐、学校半决赛等环节,共有9个剧目参加了决赛。所有参赛剧目均由学生自行组织、编导、演出,涉及亲情、友情、爱情等各个方面,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他们对人生的思考与感悟,得到了现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经过激烈角逐,第一临床医学院《爱情十分钟》荣获一等奖,人文学院《走出我的世界,走近你》、针灸推拿学院《抉择》获得二等奖,第二临床医学院《长大》、大学生心理协会《简爱》、人文学院《healers》获得三等奖,外语学院《you are my sunshine》、大学生心理协会《你好青春》、信息技术学院《青春不哭》获得优秀奖。第一临床医学院李俊等3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外语学院狄兴悦等6名同学获得最佳表演奖。

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俊芝指出,本届心理话剧人物形象鲜活,剧情富有感染力,内容积极向上,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心路历程,给大学生以启迪与鼓励。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更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解决心理问题中来,为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摄影:张红坡)

 

演出剧照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