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2018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8年10月27日 11:32  点击:[]

 

        启动仪式表演

 

 

 现场活动

 

2018年10月23日下午,我校2018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东操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副校长田力、研工部部长蒋时红、校团委书记高磊、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禄保平、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心理健康中心主任李有华和我校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工部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全校各年级各班心理委员、宿舍信息员和2018级全体新生6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俊芝主持。

启动仪式上,第二临床医学院500余名师生和基础医学院400多名师生分别表演了《中医传统养生功法——八段锦》和《中国传统文化之心理健康》经典诵读。田力宣读了《关于开展我校2018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郭德欣在致辞中指出,我校作为全省首批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性单位,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紧跟时代发展,紧扣学校实际,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发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医药文化在心理健康服务中的作用,为我校师生提供了符合我国国情、文化特点和价值观的心理健康服务。他希望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能够做好统筹规划和指导,各二级院部认真组织、抓好落实,同学们积极参与并从中受益,提高心理素质,成就青春梦想,实现出彩人生。启动仪式后,现场师生共同参与了丰富多彩的心理体验活动。

今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的主题是“不负韶华,出彩青春”,在启动仪式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和各二级院部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师生心理素质,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文: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图:秦东仁 温洪波)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