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6年05月12日 16:52  点击:[]

2016年5月10日下午18:00,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在学校东操场正式启动。校党委书记孙建中,副书记张丽霞出席启动仪式。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部全体人员、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30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主持。

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金厂宣读了《关于开展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孙建中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启动表示祝贺并发表讲话。孙书记指出,心理素质作为我校大学生五大素质之一,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学工部和各学院也积极探索心理健康教育方法,有针对性地向学生提供了心理健康指导与服务,在培养学生健康人格、提升学生心理素质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本届心理健康月活动,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精心策划,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承办各项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这些活动中去,认真学习、大胆体验,提升心理素质,培养健全人格。张丽霞副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大家要按照孙书记讲话精神,积极参与各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用感恩之心去面对生活中的人和事,怀着阳光的心态,用快乐去书写我们的幸福生活。

启动仪式后,孙书记一行和师生们一起积极参与到了现场“幸福嘉年华”系列活动中,并与现场师生亲切交谈。

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活动主题是“学会感恩,用快乐书写幸福”。活动期间,我校将通过开展心理养生大讲堂、心理成长工作坊、团体心理辅导、心理素质拓展、“有你更好,感恩身边人”主题征文、“心灵使者”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干部评选、“幸福之家”和谐宿舍评比以及各学院承办的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多渠道、多形式地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增进大学生心理保健意识,提高挫折应对能力,提升心理健康水平。(撰稿/摄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孙书记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张丽霞副书记查看现场活动

          

                                                                     冲出亚马逊

         

                                                                     鼓舞飞扬

        

                                                                你比想象中更美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