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与生活  匿名用户于2013-10-30 12:51:55 发表 已回复

今年我大二,觉得生活很忙碌但是又觉得不充实,学习上没有那么大的激情,每天的生活不是富有朝气,充满信心的,觉得很普通,心理上很不踏实,学业上又有点焦虑,对未来有时很迷茫,觉得自己学的不精,不好,可是我很想每天精神饱满的努力学习,我该如何调节,进行自我暗示,让自己动起来,不要再这样懒散的生活学习。希望老师能帮我走去困区,谢谢您了。
回复:学习与生活  回复人:xljk 回复时间:2013-10-31 09:27:24

能从你的言语中感受到你追求上进而又对现状不太满意的焦急心境,建议您静下来好好分析下自己每天的时间是如何度过的,从上好每天的课、做好当下的小事情做起,合理安排时间,让自己行动起来,或许对缓解您焦虑的心情会有些帮助。如果有时间,也欢迎你到咨询室找老师聊聊,以方便老师更好的了解你的情况,从而提供针对性的帮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