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辅导>>恋爱心理>>正文
晒合影,关系更牢靠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5年09月18日 17:00  点击:[]
    在网络上晒幸福合影往往惹人妒忌。然而,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研究人员发现:在常用社交网络上秀恩爱的情侣相处的时间可能会更长久,感情更亲密。
  研究者对180名参与者的恋爱情况开展了追踪调查。了解他们对恋爱的认真程度以及持续时间,并通过社交网络统计了他们与伴侣的合照数量。此外,研究人员还询问了两人的共同好友。在6个月后,研究人员考察了这些情侣是否还在一起。分析结果显示:发布两人合影照片以及在对方主页上留言都有利于让情侣的关系维持更久。
 
  研究人员认为:在社交媒体上,受众可以达到几百人甚至更多,与好友分享自己的生活,更可能将对方视作不可分割的另一半,从而加深情侣之间的联系。此外,网络上发布的内容具有更强的心理暗示作用,有利于情侣的共同朋友见证他们天长地久的爱情关系。
 
    来源:中国心理健康网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