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社团>>正文
大学生心理协会简介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3年10月18日 10:41  点击:[]

大学生心理协会,简称“心协”,成立于2005年4月,是我院最具特色的年轻而富有朝气的社团之一,是我校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学术类社团。

协会本着“提高心理素质,开发心理潜能,追求成功事业和幸福人生”的宗旨,在校团委、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下,不断发展壮大,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心理测量、心理咨询、心理签名、心理游戏、心理话剧、心理漫画、心理征文、心理影院等,深受广大同学的欢迎。协会成立以来连年获得荣誉,被评为“校级优秀社团”、“河南省优秀学生社团”等。

协会办有心理健康报纸《心晴》,每月一期,内容包括协会的近期动态、心理相关的文章、当前大学生最关心的话题、心理测试和同学们的原创文章等。协会自创办以来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协会下设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外联部、信息部、学术部、文艺部、编辑部八个部门,各部门分工协作、齐心协力,用热情和爱心构建着协会的美好明天!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将在老师的指导下,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为丰富校园活动、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广大同学,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