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成长故事>>正文
美丽,从心开始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3年09月25日 10:38  点击:[]

在历经生活沧桑者眼中,我们是太阳底下最富有的人群,因为我们拥有青春,拥有明天,就仿佛拥有着整个世界。步入大学校园,意味着丰富多彩生活的开始,年轻而又蠢蠢欲动的心也逐步接近成熟,那充斥着太多理想与抱负的羽翼也开始寻找能够翱翔的天空。

然而刚刚离开中学校园的你,在从少年步入青年的路上,可曾有过惶惶而不知所措的感觉呢?如今面对的一切固然令人感到新鲜,可各种各样的烦恼也接踵而至了。复杂的人际关系;无形的学习压力;单调的校园生活;坎坷的情感经历……这所有的一切是否给你带来了诸多困扰呢?一个个的心结郁积在心中,可尚未成熟的心能否承受这过多的负荷呢?在很多不为人知的时候,心底是否也常常泛起一片孤独,不知何时,它们就在我们年轻稚嫩的心底悄悄地埋下了忧郁的种子,当周围的忧风吹过,便晃晃悠悠地摇起一片忧郁的芽子。有时候,它甚至如毒草蔓延的长,伸向我们四肢,触及我们的心灵深处,让我们的心灵无可奈何地受它们摆布着呢?

虽说这些困惑与挫折都是我们在成长过程中的必经之路,是促进我们走向成熟的磨砺石,是我们走向成功的原动力。但它给我们带来的负面影响也是不可忽视的。你认为呢?

为了帮助他人和自己解开这些心结,在这校各年级领导的支持下,我们成立了属于我们自己的学生社团—校大学生心理协会。我们利用学习讲座以及各式各样别出心裁的娱乐活动来帮助会员及其它同样需要帮助的同学强化自我意识, 克服心理障碍,巩固交际能力正确理解应以怎样的心理状态,在社会上立足,最终摆脱任何阻碍我们走向成功的障碍。我们追求的是活力十足的感觉—帮助他人找回失落的自我,重获喜悦,快乐和完整。因为,我们的内心有着追求完整的驱动力。而恢复真我的理想毕生都将鞭策着我们。

如今,我们诚挚地邀请你和你身边的好友加盟我们的心理协会,让自己从蛰伏中苏醒,充分散发出青春的活力;让心灵受到友情的滋润,完全地沐浴在友爱的光辉之中。我们同时也会为你提供能让你一展才华和抱负的空间。

走进心理协会,哪怕是单调的世界也会五彩斑斓。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