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知识>>正文
爱玩微博,容易焦虑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4年05月13日 10:17  点击:[]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5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最新研究发现,在社交网站上花费大量时间的人会因过分关注“点赞”数量和朋友评论,从而引发焦虑。

研究人员召集了960名参与者,对他们花在社交网站“Facebook”(相当于微博)上的时间进行评估。首席科学家帕米拉·基尔博士称:“95%的研究对象使用Facebook,每天花在上面的时间超过1小时。”研究发现,在社交网站上花时间最多的人更有可能发生饮食失调,并且更看重别人对他们的评论及“点赞”的数量,还喜欢把自己的照片与其他人做比较,从而引发焦虑。该研究提醒爱玩微博的人,不要太在意别人的评价,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