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心有语,爱无声”第四届手语舞大赛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9年05月29日 08:56  点击:[]

          

          

舞动青春闪光芒,谱写梦想新篇章。为持续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全方位加强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为学生搭建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2019年5月28日晚上7:00,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第一临床医学院心理辅导站承办的“心有语,爱无声——筑梦青春,追梦成长”第四届手语舞大赛在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郭彦霞、第一临床医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魏天贵、药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李旭宁、基础医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戴冰星、护理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胡明阳、国际教育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李彦鹏莅临现场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视频选拔,由我校各个学院组成的十二支代表队成功入选本场决赛。赛前,参赛者们精心排练,以展现自己最美的风采。主持人简要介绍后,大赛拉开序幕。首先登场的是小仙女组合,她们为大家带来《我的梦》。温馨的音乐,灵动的手指,她们以无声的手语表演渗透着有声的感动与关爱,令人回味无穷。接着是由满欣欢喜队带来的《爱》,她们活力满满、动作整齐,将手语与舞蹈巧妙结合,向外界传达出充满朝气的青春气息。更有《奔跑》、《中国很赞》、《知否》、《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风格各异的表演形式、别出心裁的队形转换、细腻流畅的动作令人赏心悦目。参赛者们带着对手语的热情倾情演出,场下的观众用心感悟,不断为之喝彩。比赛结束后,由花开手语社成员向大家教授常用手语,场下的评委老师与观众积极参与其中。最后小仙女组合、棠梨煎雪、粒粒果粒三个支队伍凭借其出色的表演和感染力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比赛至此圆满落幕。

本次手语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手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现出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同学们以一种更优雅、独特的方式传达内心的想法,更加提高大家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度。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敢于发现、善于表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每一个明天。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