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成功举办“宿舍屋檐下”创意短视频大赛决赛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9年05月29日 08:52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在心理健康月期间,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于2019年5月28日下午四点在教学楼A518举办“宿舍屋檐下”创意短视频大赛决赛,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心理辅导站站长刘欣欣、2018级辅导员刘逸青、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毛义奎、副主席常雨晴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本次活动由张家豪和李雪宁主持。

参赛宿舍依次向观众展示了精心制作的创意短视频,并由宿舍代表上台介绍视频内容。各个视频内容丰富,既有真人版的猫和老鼠、搞怪有趣的穿越剧情,又有结伴学习的文静宿舍,给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观众们热情高涨、掌声阵阵,现场气氛热烈、笑语不断。经过评委打分,10号楼322宿舍最终荣获一等奖。刘欣欣老师对本次比赛作了总结点评,她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和支持,赞扬同学们的视频创意十足,真情满满。

本次活动的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了宿舍凝聚力,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活力,促进了校园心理健康文化的和谐发展。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