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星苑为你│药学院心理委员成长训练营举办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9年05月28日 08:51  点击:[]

          

我院“筑梦青春,追梦成长”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星苑为你”心理委员成长训练营启动仪式于5月23日在A1多功能厅举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雅琳、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欣欣、第一临床医学院魏天贵、信息技术学院王倩倩、护理学院胡明阳及药学全体辅导员、17级、18级心理委员和寝室长共同参加。

此次启动仪式分为四部分内容,分别是心理委员签写承诺书、普及心理常识,讲解训练营培训内容及暖场小游戏。希望同学们通过系列活动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树立关注自己心理健康状况的意识。同时在我校“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推动下,广大学生能够提升心理健康意识,关爱自我,积极生活,筑梦青春,活出精彩人生。

本次系列活动将持续到6月中旬,期间还将举办专家培训讲座、“四联”座谈会、“5分钟”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比赛、心理沙龙、心理团体辅导、心理电影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