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心理辅导站开展“筑梦青春,追梦成长”素质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9年05月27日 09:59  点击:[]

          

为缓解学生学习压力,提高同学们沟通交流的主动性,培养大家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2019年5月26日下午三点到五点,第一临床医学院心理辅导站于西操场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提前到位,精心布置现场,并对参与人员进行组队。中午三点十分,活动正式开始。在“不到森林”游戏中,各小组彼此配合、互相协作,出色完成任务。在“袋鼠跳跳”、“鼓声悠扬”游戏中,大家充分展现出自己优秀的体能和心理素质;而“落笔惊风雨”、“你划我猜”则考验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反应能力;更有“两人三足”、“一圈到底”等趣味游戏,来锻炼同学们的合作能力和默契程度,以增加小组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活动现场,同学们相互配合,团结一心,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提高了克服困难的能力,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我院凝聚力。愿我校学子在本次素拓活动中有所收获,在今后共同创造温馨和谐的校园生活氛围!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