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星苑为你│药学院举办心理委员技能培训大赛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9年05月23日 14:51  点击:[]

           

药学院于5月16日晚在A529举办心理委员技能培训大赛,全体心理委员参与了此次比赛,我院学生心理成长指导站站长李旭宁担任评委。

大赛分为心理知识问答、班级组织活动情况、案例分析三个环节,选手们展示了个人风采与心理委员工作的各个方面。17级生物工程班崔玉青以优异的表现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18级生物工程班刘刚、18级中药制药班薛舒文、17药物制剂班冯一桐、17中药制药班付槟姚、18制药工程班王悦,五名同学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成绩。最后由李旭宁老师进行点评。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心理委员的风采,也提高了心理委员的素养和工作能力,从而更有效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困惑、缓解精神压力、做好转介工作,更好地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的作用。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