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阳光心SHOW”班级心理委员工作技能大赛初赛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9年05月14日 16:02  点击:[]

          

为帮助班级心理委员提升专业技能和工作方法,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推荐优秀心理委员,护理学院于5月13日中午在A413举办了“阳光心SHOW”班级心理委员工作技能大赛初赛,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为护理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胡明阳老师和4位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

本次大赛的参赛人员为护理学院2017级和2018级各班心理委员。参赛选手们首先展示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工作感受,谈及了自己的工作收获,充分展现了作为一名心理委员的自豪感。随后在特色活动展示环节,参赛选手们集中展示了开展户外活动的情况以及制作心理健康小程序的进展。在案例分析环节,参赛选手们根据抽取的题目展现了自身的临场发挥能力和日常工作能力。比赛最后,胡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对心理委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本次比赛为护理学院心理委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平台,促进了关注心理健康良好氛围的营造,更有助于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