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心理工作室参加“精残政策进万家”心理社会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9年05月13日 16:00  点击:[]

  

   

为了给予精神残疾人更多的社会关怀,为他们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向广大民众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第二临床医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高金松带领心理工作室工作人员于2019年5月11日上午10时在惠济区刘寨街道办事处参加“精残政策进万家”心理社会服务活动,并开展了心理知识讲座。第二临床医学院心理工作室工作人员、惠济区残联志愿服务队成员、部分精神残疾者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高金松老师与精神残疾者代表及其家属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个人经历、就诊流程、当前用药等,充分关心他们现阶段的精神状态,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在讲座中,高金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各位代表精炼的介绍了强迫症的概念、临床表现、诊断及治疗原则,用生动幽默的语言、真实的临床案例加深了代表们对强迫症的理解。最后,高金松老师在现场认真回答了各位代表提出的疑问,耐心的与其家属沟通,并亲切的与志愿者团队交流。

此次心理社会服务活动的圆满完成,宣传了我院的心理工作水平,得到社会的认可,有效推动我院心理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