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信笺邮情”母亲节活动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9年05月11日 15:55  点击:[]

         

父母恩,胜万金,春晖寸草心,推衾送暖,舐犊情深。值此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引导当代大学生感怀母恩,同时也让母亲们了解孩子们的情意,外语学院心理辅导站于5月11日上午10点在杏苑餐厅门前举办为期2天的“信笺邮情”母亲节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爱的展示”和“爱的传递”两个环节:在“爱的展示”环节中,同学们将对母亲的祝福以便签纸的形式贴在活动展板上,纸短情长,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与祝福。在“爱的传递”环节中,同学们以信笺寄情,将写给母亲的信投入活动信箱后,由工作人员将信寄到母亲们手中,这为身处外地不能经常回家的同学搭建了良好的情感交流的平台。在随后的采访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有许多向母亲表达爱意的方式,但平常很少亲笔、亲口向母亲表达自己的心声,很开心能有这次机会向母亲表达深情,勇敢说出“我爱您,您辛苦了。”本次母亲节“信笺邮情”活动,吸引学生纷纷驻足,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向母亲表达感恩之情的平台,引导同学们用心爱、分享爱、传递爱,而且有利于培养健全大学生人格品质,继续弘扬延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