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9年05月13日 15:52  点击:[]

为缓解学习压力,丰富课余生活,提高身心素质,2019年5月9日,第二临床医学院以2017级中医学本科四班为试点,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学工办副主任、心理辅导站站长高金松老师,17级辅导员李亮老师,18级辅导员田镇源老师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高金松老师指出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培养同学们健康的心理素质、树立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以及牢固友爱的团队合作意识。活动以小组为单位,组内、组间、师生进行比赛,活动项目涉及击鼓传球、神笔马良、月球漫步、袋鼠跳等,师生共同参与,氛围融洽。最后,由高老师为同学们颁发“创意奖状”。李亮老师表示,活动中同学们在互相扶持中敞开心扉,在互相对抗中增进彼此友谊,并希望今后可以经常举办此类活动。

通过素质拓展这种“体验式学习”的方式,不但丰富了校园生活,增进了友谊,也使得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有了进一步提升,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更加团结。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