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2019年朋辈心理服务队伍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9年04月26日 10:45  点击:[]

本网讯(文/赵珍珍)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朋辈心理服务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2019年4月11日至25日对我校2017-2018级261名心理委员进行了培训。

本次系列培训采用专题讲座、素质拓展、案例研讨、经验交流和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河南省人民医院心理医学科副主任医师谢正博士、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心理健康中心主任陈玉焕副教授分别以“常见心理障碍的识别和应对”“筑积极心理 做幸福大学生”为题作了主题讲座。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还举行了案例研讨会和室外素质拓展活动。此外,培训还邀请了“全国百佳心理委员”2015级针灸推拿本科专业一班的王蕴与参与,与同学们分享经验,帮助心理委员明确工作职责,提升工作效率。

朋辈心理服务队伍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系列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对于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的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苗苗;审核:王秋安)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