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2018年新生心理健康教育测评”活动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8年10月29日 09:07  点击:[]

为帮助我院学生切实地了解自身心理健康状况,增强他们对自我的认知并发展和完善自身,我院于2018年10月27日上午十点半,在教学楼B区五楼举行“2018年新生心理健康教育测评”活动。18级辅导员贾萌萌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主讲人。

此次测评分别从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对大学生活的看法和适应状况、对电脑网络技术的认知程度和因此产生的问题等四个方面展开,多方面对同学的心理进行测评,让同学们对可能产生的心理问题有一定程度的认知与了解,结果也更具科学与真实性。

测评期间,辅导员老师、心理咨询中心的人员和心理部成员认真耐心的为每一位同学解决答题过程中的疑惑和问题,同学们也自觉地遵守纪律,并根据自身情况如实进行测评。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自身心理健康状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高了对心理健康的重视,认识到拥有愉快的情绪和健康的心理是自身发展的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