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药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系列班会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8年04月24日 18:00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更好更有效地管理自己的情绪,坚持做到心理健康教育常态化,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心理部组织各班举办了以“情绪自控”为主题的系列班会,并由药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李旭宁老师于2018年4月20日根据各班主题班会召开的情况评出获奖班级。

在主题班会上,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心理部成员及各班心理委员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心理健康知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并分享了负面情绪的调节方法,引导同学们可以更好的调控好自己的情绪,更好的处理自己的情绪。接着,同学们踊跃发言,通过沟通交流不仅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也让同学们掌握了调节负面情绪的正确方法。最后,通过评选,2016级中药制药班获得此次班会比拼的第一名。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不仅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处理负面情绪的能力,引导学生积极健康地面对大学生活,也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生活,推动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基础。(撰稿:克迎迎 程耀辉)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