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培训会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动员会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8年05月16日 17:47  点击:[]

为帮助班级心理委员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提高业务水平,更好的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2018年5月14日中午,我院于教学楼A213举行全体心理委员培训会暨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动员大会。我院学工办副主任魏天贵老师到达现场,我院全体心理委员以及学生会心理部干事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主持人上台宣布会议正式开始。接下来由魏天贵老师上台讲话,老师向大家讲解了该如何做好一名班级心理委员,同时要多多参加关于心理委员工作相关方面的培训,充实自己在心理学方面的知识,也要学会发挥自己的人格魅力,用自身魅力去感染周围同学,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做好一名心理委员。紧接着,魏老师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期间举办的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心有语,爱无声”——筑梦青春,绽放生命手语舞大赛、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素质拓展等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倡议各班同学积极参加心理活动。最后,我院心理委员培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使我院心理委员和心理部干事了解了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并规范了新的工作标准,提升了各位心理委员和心理部干事的工作技能,同时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的开展以及后续工作的进行做了完美的铺垫。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