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举办心理咨询社会公益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8年05月17日 17:45  点击:[]

为了更好地推进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加深人们对健康心理的理解,增强居民对其在生活中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为关爱青少年的心理健康,从心理健康的角度,改进家庭教育观念,提高教育质量,更大化的普及推广利用心理咨询室资源的意识。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学生会心理部于5月15日联合开展了以“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心理咨询社会公益宣传活动。

上午9点,活动成员们到达学校周边社区,在做好充分的活动准备后,志愿者们便怀着饱满的热情向社区住户宣传我院心理咨询的优秀事迹,并向他们发放心理知识宣传手册。活动开展期间,虽然天气十分炎热,但却丝毫没有削减志愿者们参与的积极性。志愿者们耐心讲解,居民们认真聆听,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参与。志愿者们利用自己所学知识解决了居民的一些心理困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开展这次心理咨询社会公益宣传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增加了社区居民对心理咨询的认识理解,宣传了我院在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优秀成果,而且为以后心理咨询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分团委)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