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委员及信息员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8年05月17日 17:43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心理委员队伍建设,及时总结心理工作经验2018年5月15日中午13:00,在新校区五楼阶梯教室举行心理委员及信息员经验交流会。心理辅导站负责人丁璐老师,2016、2017级各班心理委员和心理信息员及学生会心理部成员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丁老师首先跟同学们普及了一些心理健康小知识,又从自身出发,跟大家分享一些工作经验和技巧,教导大家如何引导和及时发现班级存在的心理问题学生,随后各班心理委员和信息员纷纷走向讲台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做出总结,提出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并与大家分享交流有关心理工作的心得体会,心理委员和信息员在分享经验的同时也为我院心理健康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经验交流会旨在为大家搭建沟通学习的平台,不仅有利于增强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更有利于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 (针灸推拿学院学工办)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