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心理委员技能初赛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8年05月18日 17:42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更好地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增强大学生健康意识,外语学院于5月17日晚七点在二号楼一楼118开展心理委员技能初赛。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郭世娴、16、17级心理委员及心理部全体干事、部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会主席郭世娴发表了讲话,世娴学姐表示:“保持心理健康,优化心理素质,不仅是大学生大学期间正常生活、学习的基本保证,也是促进人格完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重要条件。这也是我们本次活动的初衷。”比赛分为现场答题和知识抢答两部分,各位同学准确的答题使我们惊叹不已,整个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比赛也接近了尾声。本次比赛有两位同学成功胜出,分别是16级英语三班和17级英语四班的心理委员。希望经过本次比赛,大家能对心理知识了解更多,保持更健康的心理状态!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