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康复医学院开展 “筑梦青春、绽放生命”心理健康周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8年05月25日 17:25  点击:[]

为增强我校学生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积级响应学校心理健康周活动,康复医学院开展“筑梦青春、绽放生命”心理健康周观影活动,康复医学院心理辅导站姚明超老师、各班心理委员、宿舍长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特选了根据全球畅销小说《奇迹》改编的《奇迹男孩》,电影讲述了一个叫奥吉的男孩的成长故事,他因为天生脸部畸形,所以在学校成为别人讨论的焦点,并终日受到嘲笑和排斥,幸运的是,在父母、姐姐的支持与关爱下,奥吉凭借自身的勇气、善良、聪敏影响激励了许多身边的人,并收获了友谊、尊重与爱,最终成长为大家心目中的不可思议的“奇迹”。这部感动万千家庭的成长故事也带给了同学们深刻的思考,教育同学们要勇于面对一切困难,超越自己,成为心灵的强者。整个观影过程中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认真欣赏,感动泪流的同时又发笑不止,收获颇丰。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并进一步营造了校园心理教育氛围,加强了我院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从而促使同学们科学地认识、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