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12月01日 15:34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与实践能力,更好的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2017年10月24日至11月28日对我校2016-2017级心理委员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学校邀请郑州大学葛操教授和校内专兼职教师分别做了题为“阳光心态与情绪调节”、“心理委员工作职能与工作方法”、“塑造积极心态,成就美好未来”及“心理委员沟通与助人技巧”四场讲座和“凝聚你我,共赢未来”素质拓展训练,帮助心理委员明确工作职责,提升工作方法,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的精神。

本次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学们热情参与,认真学习,一方面提升班级心理委员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另一方面也增进了心理委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于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的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心理委员培训专题讲座

                            同学们体验素质拓展活动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