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成功举办心理话剧初赛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11月07日 16:22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心理健康教育稳健有序发展,针灸推拿学院于近期在新校区举行心理话剧初赛,针灸推拿学院辅导员葛昕老师和丁璐老师以及学生会各部长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在本次比赛中,26支参赛队伍都各施其技,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一个又一个心灵故事,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搞怪夸张,有的深情动人,同学们活灵活现、真实自然的表演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由16本科1班的《蝉蜕》和16本科5班的《转身遇见阳光》代表我院参加决赛。

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深深感触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也全面提高了大学生的能力,使大家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了全面发展,增强了班级之间的凝聚力。(针推学工办)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