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理性平和 健康心态”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11月03日 16:20  点击:[]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加积极健康的大学生活氛围,增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了解,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困惑,以更好、更健康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学业,11月1日晚上,在新校区四楼阶梯教室,护理学院成功举办“理性平和,健康心态”主题演讲比赛。护理学院学工办张文举老师,基础医学院学工办刘颖老师,康复医学院学工办姚明超老师,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心理部部长,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心理部部长,护理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宿舍长及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讲比赛要求选手们突出个人心灵成长,选取真实自身经历,内容积极阳光,健康向上,传递正能量,各院系同学踊跃报名。经过初选,有17名同学成功进入决赛。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选手们依次上台演讲,台上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动情,时而沉着稳重,时而激情澎湃,引起在场听众强烈的震撼和共鸣,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选手们有的从自身生活环境出发,有的以关键事件为点,有的以成长轨迹为线,以小见大,将自己的梦想和肩上的责任娓娓道来。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其满腔热忱给在场听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发自内心的深情演讲使人受益匪浅。经过激烈角逐,第三临床医学院赵晓朦获得一等奖,药学院龙灵珠、护理学院刘洋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基础医学院王颖睿、第一临床医学院范钰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最后,张文举老师对比赛进行点评,鼓励同学们积极展现自我风采,抒发内心情怀,阳光下像个孩子,风雨中像个大人,做一个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的大学生。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