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委员及信息员培训讲座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11月03日 16:19  点击:[]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针灸推拿学院于2017年11月2日下午一点在新校区五楼阶教对心理委员及信息员进行培训。本次讲座由辅导员吉云鹏老师担任主讲,各年级各班心理委员和宿舍信息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吉老师为我们简单的介绍了大学生存在的一些常见心理问题,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深刻剖析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其次吉老师又强调了班级心理委员以及宿舍心理信息员的职责与工作技巧以及遇到危机事件的处理流程,更正了一些之前对心理问题的错误认识。在讲座过程中,吉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的给我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心理健康教育课。

最后吉老师以快乐的学问为结尾,表达了对同学们快乐学习,快乐生活的殷切希望。台下同学们认真聆听,收获颇多,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心理健康在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心理素质的优化,使自己在大学生活中成为游刃有余的驾驭者,积极、健康、向上的学习和生活。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