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理性平和,健康心态”主题心理话剧大赛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10月31日 16:14  点击:[]

为增强我院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外语学院于2017年10月26日晚七点于A521举办“理性平和,健康心态”主题心理话剧大赛。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敬平老师、学生会主席郭世娴、副主席刘冰、组织部朱铖育出席并担任评委,来自各年级的18个作品参加了比赛。

随着主持人的报幕,十八参赛队伍先后展开了激烈角逐。围绕“理性平和,健康心态”这一主题,同学们选取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的心理现象,通过塑造特定人物、变换场景,生动地反映了大学生心理问题造成的严重后果及健康理性心态的重要性。参赛选手逼真的表演和引人入胜的剧情,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最后,来自2017级英语一班的《最强王者》脱颖而出,获得此次话剧表演大赛一等奖,《心魔》、《我想握着你的手》获得二等奖,《心不在寂寞》、《我能看见你》、《梦醒》获得三等奖。

最后,李敬平老师为话剧大赛做了总结。他对作品进行了指出大学生心理健康是值得师生们关注的一个问题,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情况。接着,他对演出作品进行了点评,特别鼓励大家对于优秀的作品要继续推敲,争取排练出更完美的作品,制成视频并通过多媒体进行宣传,让更多的人关注大学生心理问题,理性平和地对待大学生心理问题。他说:“大学是人生道路中的短暂而重要的一程,纵使荆棘密布,困难重重也应勇敢面对、砥砺前行,希望大家能够保持理性平和的心态,坚持努力、拨云见雾成就更美好的人生。”

主持人介绍赛程

魔性的表演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