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理性平和,健康心态”心理话剧大赛决赛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10月31日 16:13  点击:[]

为加强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2017年10月27日中午,我院于教学楼A237举办了“理性平和,健康心态”心理话剧大赛决赛。分团委副书记范璐璐及16、17级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话剧大赛受到我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比赛开始前同学们积极响应,利用课余时间编写剧本、排练话剧。经过层层选拔,共九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在比赛现场,同学们演技精湛,真情流露,话剧内容围绕生活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发人深省,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话剧《视角》、《谁的青春不迷茫》赢得一等奖,聂浩然等6名同学赢得最佳表演奖。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同学们更好的处理心理问题,用理性乐观的心态迎接学习和工作上的挑战。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