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心理话剧比赛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10月31日 15:56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校2017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的号召,传播积极向上的生活及学习理念,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药学院学生会于2017年10月26日在教学楼A533举办了以“理性平和,健康心态”为主题的心理话剧比赛,本次大赛邀请药学院学工办李旭宁老师作为嘉宾,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作为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以话剧的形式向大家演绎了大学生活的喜怒哀乐,也涌现出一大批寓意深刻、生动活泼的优秀参赛作品:有中西医治病救人的《初衷》,有展现大学生成长烦恼的《走出内心世界》,有展现大学生自我突破《绽放》,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妙趣横生。通过评委公平公正的审核和打分,最后评选出了《I have a dream》、《初衷》两个优秀作品参加校级心理话剧大赛。

比赛最后,李旭宁老师对本次大赛做了总结并给予极高评价。同时,他也表示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也让学生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了解,呼吁大家要重视心理健康,共同提升心理素质。

此次活动为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塑造健康心理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帮助,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撰稿:克迎迎徐文卓,摄影:赵小静)

 

李旭宁老师讲话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