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与优秀面对面暨第二届魅力女生颁奖典礼”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05月27日 15:11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养,加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及就业形势的认识与了解,利于他们早制定学业及职业生涯规划。外语学院于2017年5月25日晚,在A634教室举办了“与优秀面对面暨第二届魅力女生颁奖典礼”。学院领导、学工老师、10名毕业生代表及200多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在“第二届魅力女生颁奖”环节。首先,学工办主任王献竹老师对外语学院女生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希望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品牌建设中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其次外语学院领导老师为第二届魅力女生颁奖。之后,外语学院党委蒋时红书记讲话,对获得荣誉的同学表示祝贺,期待她们再接再厉,并希望同学们以她们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做魅力女生,同时向为魅力女生成长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家长表示感谢。蒋书记的讲话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活动的认同感,对品牌的自信心。

在“与优秀面对面”环节,外语学院优秀党员代表、魅力女生代表等10名同学是从已被985、211及国外名校拟录取的研究生中精心挑选的,他们与低年级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向同学们介绍了他们成长历程、分享了他们成功考研的经验。让同学们了解到大学是内修知识、外练能力的关键时期,只有不断历练自我,才能真正提升自我。他们就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英语专业、跨专业考研及国外读研深造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并就同学们的提问,从院校、专业选择,学习计划制定,考研心态的调整,备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到复试注意事项等一一解答。

最后,教学办周义斌老师就外语学院研究生招生及MTI专业等做了相关说明,介绍了我校翻硕的特点,并现场接受了同学们的咨询。

外语学院“与优秀面对面暨第二届魅力女生颁奖典礼”以优秀学子为榜样,为同学们学业规划、职业定位、健康成长等树立了典范,起到了典型引领的作用。同时也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外语学院:李磊 刘晓雨 金崇)

外语学院蒋时红书记讲话

魅力女生与同学们交流心得

优秀党员与同学面对面交流

教学办周义斌老师介绍MTI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