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悦纳自我,关爱他人”心理主题班会评比活动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05月02日 15:50  点击:[]

为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悦纳自己,关爱他人,帮助同学们健康成长,4月26日晚上,护理学院在新校区A221教室举办了“悦纳自我,关爱他人”心理主题班会评比活动。2015级辅导员张文举老师、学生会干部,以及2015、2016级心理委员和宿舍心理健康信息员参加了评比活动。

护理学院7名心理委员分别从班级集体活动、同学感情和个人心得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本班的“悦纳自我,关爱他人”心理主题班会开展情况,生动活泼,形式多样,引人入胜。2015级护理本科四班心理委员张弛,心理主题班会开展成功,幻灯片制作精美,现场展示娓娓道来,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经过公平公正的评比,心理委员张弛获得一等奖,林美霞、曹鑫月获得二等奖,余文、许愿心、曹儒雅、、张倩楠获得三等奖。

最后,张文举老师向大家讲述了班级心理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尽职尽责,关心帮助人际交往有困难的同学。(撰稿:李想,摄影:邵泽润)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