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心理月活动之“不一样的2016级”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05月24日 15:33  点击:[]

为培养学生的集体意识,增加对生活的感悟,丰富大学生活,2017年5月21日下午,外语学院举办心理月活动:不一样的2016级。本次活动以教学楼A1多功能厅为大本营,在全校范围内展开,外语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与,辅导员李茜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增强学生凝聚力、加强学生互动能力为宗旨,共包括十项游戏,每项游戏散布在校园的各个特定地点,制作精良的地图,各式各样的奖品,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参与积极性。十个游戏包括:快运乒乓、听从命令、数字大比拼、拼出世界、趣味积木、走出迷宫、记忆翻牌、人体拼字、文字游戏、找找找等。夜幕降临,灯光亮起,活动依然如火如荼,每个人都在积极地为自己的小队荣誉贡献力量。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抢时间、集贴画,随着回到A1大本营的小队越来越多,活动开始接近尾声,最终在抽奖环节与颁奖典礼中达到高潮,意义非凡。

本次心理月活动向当下高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案例看齐,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同时引导学生走出心理误区,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更加有利于学生们的成长成才。(外语学院 撰稿:于铭一)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