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超级演说家”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05月19日 15:14  点击:[]

2017年5月17日晚六点半,外语学院“超级演说家”第三季决赛在一楼多功能厅开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付蓉老师,外语学院王献竹老师、李敬平老师、李茜老师及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贾可可。

本次决赛以“遇见最好的自己”为主题,旨在让选手们全方位、多种角度思考如何认识自我、善待自我、提高自我、成就自我,从而在过去、现在或未在的某时某地遇见最好的自己。来自九个院系的七十多名选手参于报名,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后,20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选手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他们多角度表达了深藏于心的“最好的自己”,表达了当代青年对未来的梦想。大方得体的服装,精美的PPT,动听的音乐及视频,加上时而委婉动听时而慷慨激昂的陈词,对现场观众们而言,不仅是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更是一次精神大餐。

最终,在现场评委和所有观众的共同参与下,评选出于铭一、郑芳、龙灵珠、杨欢、安冰月等一、二、三等奖及最佳人气奖。

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演讲的热爱,对“最好的自己”的定位,而且也引起了同学们对人生的再思考,达到了比赛的初衷,圆满落幕。明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更加精彩的第四季“超级演说家”等更多同学来约。(外语学院:李云洁、李斌)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