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积极参与校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05月12日 10:12  点击:[]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河南中医药大学集中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2017年5月8日下午六点我校召开了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启动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主持。我院积极响应配合学校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郭炎州,分团委书记黄怡博,学工办主任张学松,分团委副书记范璐璐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同学们便四处散开,寻找自己感兴趣的活动。其中我院的活动为“123挑战吉尼斯”,这个游戏由“一圈到底、二人同心、三线奇术”三个活动组成。这三个活动都考验了同学们的耐心与团体协作能力,每个游戏一开始,竞争就异常激烈,每组的成员为自己的小组参赛者加油呐喊,参赛者都在为自己的小组取得胜利不惜余力。每个游戏在趣味中也蕴含着丰富的道理,同学们欢乐的笑脸就是对这次活动最大的肯定,随着时间的推移,天色渐渐变暗,同学们的热情仍没有减退,直到玩过所有游戏才依依不舍的回去。这次开幕式也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心理月开幕式活动,使大家充分的了解到自身与同伴的力量,强化了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了同学们心理健康意识,对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为我院今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