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本学期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6年11月10日 09:49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与实践能力,更好的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2016年10月27日至11月5日对我校2015-2016级心理委员进行了系列培训。本次系列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学们参与情绪高涨,切实有效的提升了我校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

10月27日在二楼阶梯教室,郭彦霞老师为大家做了题为“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培训,使心理委员对自己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有了更明确的理解。11月1日,付蓉老师就“心理委员的沟通与助人技巧”对大家进行了培训,11月4日,张红坡老师带领全体心理委员在素质拓展园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11月5日,中心还在西操场举办了趣味心理运动会,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活动。

通过本次系列培训,不仅增进了各院系班级心理委员的交流,而且提升了大家的工作能力、沟通能力、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和勇于担当的团队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本次系列活动中的团结协作精神和活动设计方法延伸到自己工作中去,更好的开展院系和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撰稿/摄影:崔嘉敏、张红坡)

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

心理委员的沟通与助人技巧

素质拓展训练

 

趣味心理运动会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