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落幕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6年06月03日 16:27  点击:[]

2016年6月2日晚,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闭幕式在教学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副校长徐江雁出席,学工部全体人员、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300多人参加。闭幕式由徐江雁副校长主持。

闭幕式上,学工部副部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俊芝对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期间学校及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展示。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金厂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新形势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培养高素质合格人才的重要途径。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精心策划,各学院认真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后,张书记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各学院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巩固教育成果;全体学工人员尤其是辅导员老师要不断提高心理健康教育的知识和技能,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广大学生要树立科学的心理健康观念,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

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以“学会感恩,用快乐书写幸福”为主题,历时近一个月。活动月期间,开展了“幸福嘉年华” 和“5.25,我爱我”现场体验活动、专题讲座,心理成长工作坊、团体心理辅导、心理素质拓展、主题征文等活动。各学院也承办了手语舞表演、超级演说家、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本届健康月活动还创新性地开展了“幸福之家”和谐宿舍评选、音乐和绘画艺术心理辅导,并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与学生互动,形成了广泛的影响,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对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摄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闭幕式现场

           

                                                               为获奖学生颁奖

          

                                                                      活动展示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