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药学院举办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宣传周闭幕式暨赠书仪式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5年11月05日 20:01  点击:[]

2015年11月2日药学院举行了第十届大学生心理活动宣传周闭幕式暨赠书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文胜书记,学工办主任高巍老师,新生辅导员杨晓老师以及药学院心理部、各年级心理委员和新生代表。

仪式上杨晓老师对本届心理活动宣传周做了总结,除了配合校级活动,我院也开展了心理班会活动,对学生进行心理知识的宣讲和心理指导,有的班级开展室外拓展,有的举办小游戏等这些活动让班级同学敞开心扉,加强了同学们之间沟通交流,增进友谊。心理信息员的培训让新生干部学会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班委,女生讲座让女生学会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由药学院心理部举办的心理话剧大赛也在火热进行中。最后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杨文胜老师向大一、大二各班心理委员赠发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书籍,并勉励大家要积极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时刻关注班级同学心理健康,并及时解决相关的心理问题。

本次心理健康周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帮助学生心理健康成长,尤其是对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提供了帮助。此次药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周圆满结束!(药学院)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文胜老师向各位心理委员赠书

           

                                                        第十届心理活动周闭幕式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